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于完善人民陪审员制度的决定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0:16 生活报

  人民陪审员参加审判活动将采取随机抽选方式确定人选。

  公司法修正案草案

  股票溢价发行无需再经国务院证券监管机构批准,股票发行价格应主要通过市场机制形成。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土地管理法修正案草案

  国家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依法对土地实行征收或者征用并给予补偿。

  传染病防治法修订草案

  禁止非法采集血液或者组织他人出卖血液。

  医疗机构应当按照规定对使用的医疗器械进行消毒;对按照规定一次使用的医疗器具,应当在使用后予以销毁。

  电子签名法草案

  民事活动中的合同或者其他文件、单证等文书,不得仅因为其采用电子签名、数据电文而否定其法律效力,但“涉及供水、供热、供气、供电等公用事业的”文书除外。(新华社电)(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