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一派出所所长误杀精神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6: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据重庆商报报道,重庆酉阳县龙潭派出所所长郭朝刚持枪追击一只正在对居民实施侵害的疯狗时,一枪打出去,却把现场的一个精神病人击毙。经调查后,当地警方近日宣称,酿成祸端的一个原因是当地财力有限,警方没有配备几千元一枝的麻醉枪,以致用手枪毙疯狗时误伤了无辜。

  8月18日,记者到酉阳县龙潭镇调查时,现场对面一电器店段师傅说,7月10日中午,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他正在屋内看电视,忽然传来“嘭、“嘭”、嘭”三声,他跑出门一看,一只狗死在对面公路边,肚皮被打了个洞,旁边躺着的一个人也死了。另一目击者称,第一枪打的是狗,没打死,紧接发出第二枪,子弹射到人身上,第三枪才把狗解决掉。

  据介绍,事发前,有人向龙潭派出所报警称:有只疯狗咬伤了一老年人的嘴和手,并将另两位村民的雨伞撕得稀烂。当时情况紧急,又是下雨天,所长郭朝刚遂佩带手枪出警。

  事发后,当地镇政府出面,调解补偿了死者家属5万元,并将尸体就近掩埋了。酉阳县公安局会同检察机关前往调查后认为,这是一起“意外事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