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板坡长江大桥昨晨发生重大车祸 1死5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8:22 新华网
  24日凌晨5时左右,石板坡长江大桥中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羚羊出租车被一辆金杯面包车拦腰撞断,出租车司机当场死亡,金杯车上5人受伤。据悉,车祸造成长江大桥交通拥堵近5个小时,其间重庆日报热线室不断接到市民来电,对事故现场得不到及时清理提出了质疑。

  据目击者介绍,凌晨5时许,天下着绵绵细雨,石板坡长江大桥中段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一辆金杯车和一辆羚羊出租车迎面相撞,车头均被撞得严重变形。

  上午9时许,记者在车祸现场看到,出租车车身残骸分别被抛到桥面两边,保险杠、车灯、轮胎等部件散落一地,路面上还流着一大滩血。

  一左一右两大块残骸,引起大桥交通受阻。交警三支队民警调来拖车、叉车等排障工具,从凌晨7时开始,直到9时50分,两大块残骸才被清运走。

  近5个小时的交通“梗阻”给上万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据石板坡长江大桥一名护桥保安介绍,24日8时30分,从南坪进城方向的车辆已堵到了南坪转盘。为此,许多市民给重庆日报热线来电话说:“希望有关部门能早一点做好清理工作,让大家顺利出行。”

  “缺少排障工具,我们也有心无力。”交警三支队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事故发生后,该支队5名民警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伤员救护、现场保护、事故鉴定等工作。7时左右,民警结束事故勘察后,为避免车祸引发上班高峰时段的交通堵塞,紧急调来拖车,欲拖走相撞的出租车与金杯面包车,但重庆路桥公司长江大桥管理所相关人员以“极易损坏路面”为由不同意。随后,民警只好出动叉车,却无法挪动车辆残骸。8时,眼看桥上车行逐渐缓慢,民警们一边控制车流,一边请求“外援”。9时许,终于从高速道路公司借到吊车,才清理完了现场。

  重庆路桥公司长江大桥管理所一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该处只负责桥上设施的维护及管理,不管车祸现场的清理工作。(记者 陈伟 张莎文峰实习生 陈静)

  (来源:重庆日报)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