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军“名嘴将领”为军购造势 叫嚣能守岛15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8:4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台军高层的授意下,3名台军高级将领日前在岛内的一个热文件电视节目中,除了对外说明即将进行的“汉光20号演习”,以及为潜艇等特别预算军购案造势外,还声称大陆对台的“斩首战术”难以奏效,台军在解放军的攻击下可以抵抗超过150天。

  台军“参谋总部”的季麟连用“台语”说,在“汉光20”的计算机棋兵推演中,台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湾海空军虽然损失不轻,但解放军的损失更为严重。他说,演示显示,解放军海军损失398艘舰艇,约占总兵力的42%;空军则损失1958架战机,占总兵力77%,其中SU30主力战机更折损75架、SU27战机被击落103架。

  台军高级将领着军装上电视参加政论性节目的罕见行为,据称是台军内部的一项“大计划”,出镜名单由台湾“国防部长”李杰亲自挑选。这些“名嘴将领”的主要任务,是准备密集上媒体大打“舆论战”,为台军的潜艇等巨额军购案造势。

  不过被选中即将出镜的一些高级将领,对上电视作宣传的作法嗤之以鼻,认为穿著军装上节目,还被迫答复不想回答的问题,对将领的形像是很大伤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