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格的三个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8:43 沈阳晚报

  奥运会开幕以来,罗格因为“黑哨”泛滥,被众人骂得体无完肤,郁闷至极,便一个人去爱琴海边散心。

  百无聊赖的他冷不防踢到了一个形状怪异的古老瓶子,罗格好奇,将瓶口的塞子打开。这时,从里面散发出一股浓浓的黑烟,随后便化作了一个凶神恶煞的魔鬼。罗格害怕,战战兢兢地说,“魔鬼大哥,求求您千万别吃掉我!”魔鬼笑笑说,“怎么会呢,你把我从瓶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子里救了出来,我报答你还来不及呢!我的恩人,为了答谢你,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有什么需要就尽管提吧!”

  听了魔鬼的话,罗格很兴奋。“太感谢了。这届奥运会组织得太混乱,我的第一个愿望是希望它能够重新来过,行吗?”魔鬼说,“完全没有问题。”于是,时光倒流,罗格正在雅典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发表开幕宣言。

  罗格惊得目瞪口呆。“第二个愿望是让运动员们变得诚实,不再服用兴奋剂。”很快,他看见希腊田径名将肯特里斯和塔努满脸诚实地主动要求进行兴奋剂检查。

  “我的恩人,你的愿望都太小儿科,最后一个愿望你想好就尽管提吧!”魔鬼提醒罗格道。

  罗格思考良久,最后一咬牙,一跺脚,鼓足勇气对魔鬼说,“您能让我们的裁判在比赛中用良心公正地执法吗?”听了这样的话,魔鬼竟然吓得脸色铁青,不断地对罗格说,“对不起,他们的良心实在太黑了,根本已经无法漂洗干净,这个愿望实在太难帮你实现了……”话音未落,魔鬼竟然自行化作一团黑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重新回到了瓶子里,满脸恐惧地催促罗格快把瓶口盖上。

  作者:左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