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运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8:43 沈阳晚报

  收回邮票

  希腊举重选手桑帕尼斯在男子62公斤级举重比赛中获得铜牌,这也是希腊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首枚奖牌。但是桑帕尼斯在随后的药检不过关,除了要收回铜牌之外,希腊当局为他特地发行的邮票也要收回。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俄罗斯很受伤

  雅典奥运对俄罗斯人来说是不幸的,发挥的偏差,裁判的刻意打压,让俄罗斯人拿块奖牌都要付出巨大的努力,而好不容易挤进跳马决赛的邦达连科则用一种让人心碎的方式告别奥运。在男子体操个人决赛中,邦达连科在跳鞍马时出现失误而摔伤腰部,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偷梁换柱”被捉

  雅典奥运会男子铁饼冠军、匈牙利选手费泽卡斯因为在赛后药检中试图掉换尿样被发现,将被剥夺所获得的金牌。这一消息已被国际奥委会证实。29岁的费泽卡斯将是本届奥运会继俄罗斯女子铅球选手科尔扎连科后第二个被剥夺金牌的选手。男子铁饼比赛的金牌将被立陶宛选手阿列科纳获得。

  雅典发生地震

  北京时间8月24日,雅典发生里氏4.5级地震,有明显震感的区域包括所有的奥运比赛场馆。在当地可以感到两次震动,震中位于雅典以北70公里处,准确的时间为当地时间下午3时38分(北京时间20时38分)。雅典地质检测部门称震中位于艾维亚岛萨奇纳镇的海面下。这一地区今年早些时候也曾多次发生规模相近的地震,但没有造成任何伤亡和损失。希腊是世界上地层活动最为频繁的国家之一,国内不同地区几乎每天都会发生地震。

  新版爱情悲剧

  雅典奥运会开赛前一天,有消息称一名希腊奥运会柔道女选手在与自己男友发生争吵后跳楼自杀。随后伤重的她被送进了希腊一家医院。北京时间8月24日晚,坏消息从医院中传出:这名女子柔道运动员已不幸死亡。此女子名叫埃勒尼,是过去三年的希腊全国冠军,并且在2002年的巴尔干运动会上赢得了78公斤以上级比赛的铜牌。(孙天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