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清泉:做好国际人口与发展论坛筹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11 汉网

  随着国际人口与发展论坛的临近,各项筹备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昨日,我省第四次召开论坛筹备工作专题会议,省长罗清泉强调,要办好论坛,展示湖北和武汉的文明形象。

  据了解,目前我省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部分工作已接近尾声。

  据了解,省公安厅、警卫局严密制定完善的安全保卫方案,交通系统加快了道路改造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方案,卫生部门制定了各种医疗卫生保健方案和应急预案,文艺节目、论坛纪念活动等准备工作都已到验收阶段。

  为做好论坛服务工作,论坛筹备小组招集了60名志愿者,并进行了5天培训;通讯部门在论坛举办场所加装了通信机站,确保会议期间通讯畅通;同时,我省投资2034万元改造东湖宾馆,各项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据了解,我市将在月底前开展周末环境大整治,对背街小巷进行全面清洁,同时将对部分景点中出现的英文错误进行修改。

  本月30日前,我省还将进行综合演练和全面检查,检验各工作小组的接待水平和配合协调能力。

  罗清泉说,前一段整个准备工作紧张有序,要继续精益求精,尽可能减少疏漏。他强调,此次论坛意义重大,办好论坛责任重大,要通过这个论坛,展示武汉和湖北的文明形象。

  省市领导周坚卫、辜胜阻、李宪生、刘顺妮出席会议。

  (记者王兴华)(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