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多数伤员病情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0:32 温州都市报

  祖坚

  本报讯宁海翻车事故中受伤的人员昨日病情有所好转。经过宁海与温州两地医生的努力,在宁海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里的三名伤员(都是温州市区人)中两人的病情已趋稳定。

  这三名伤员中,19岁的姑娘小叶做了右肾脏切除、肝脏修补手术;15岁的女孩小吴因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肋骨穿过肺部、锁骨等多处出现骨折,目前还带着呼吸器。据该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值班医生昨晚8时介绍,在医护人员的悉心治疗下,她的病情也有所好转。专程赶到宁海的温州医疗专家前天晚上对她俩进行了会诊,并提出治疗意见。另一位六旬老太太因脑部严重挫伤,并出现脑梗塞,现在还处于昏迷状态。

  在该医院住院治疗的另外7名伤员病情也已经稳定。转到温州治疗的林女士和送到上海、宁波等地治疗的伤员的病情大多有所好转。

  车祸中遇难的余某的善后也在处理之中。据遇难者家属说,余某坐在车内前第二排,他的位置上没有安全带,他是被撞飞出去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