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黄石市政府支持公安,投巨资兴建监所管理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0:34 公安部网站

  8月12日上午,湖北省黄石市下陆区风烈山彩旗飘展、锣鼓喧天,黄石市投资3000余万元,即将建设成为全省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监所管理中心在这里破土动工。

  新的“监管中心”依照坚固安全、方便管理、功能齐全、体现文明的要求,将原先分散建设的6个监管场所以及武警部队营房合建,集看守所、强制戒毒所、行政拘留所、收容教育所于一体。它由监区、监所办公楼、武警营区及其它附属建筑等组成,共占地100亩,设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计关押容量1200人,总投资3000余万元,预计明年5月份一期工程交付使用,明年11月份全部完工。

  在总体设计上,新的“监管中心”广泛吸收了其它地区监所的先进经验,具有监室面积大、采光好、放风场地宽敞、管教干部办公条件优越等特点,它将成为一座目前全省设施最完备、设计最先进,安全系数最强、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监所管理中心。如:内墙的阴阳角做弧形,是为了防止在押人员撞墙自杀自残;监室床铺规定了设计要求,是为了防止在押人员拆卸铺板行凶或以铺板为掩护挖洞脱逃等。

  新的监所管理中心将彻底改变黄石市过去滞后的羁押状况,它的兴建,必将为改善城市执法环境,服务经济建设,稳定社会治安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赵志飞,黄石市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并明确要求,新的黄石监所管理中心是政府支持公安,投入巨资建造的重点工程,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畅通一切“绿色通道”,免干扰、强服务,确保工程优质、高效地如期竣工。(游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