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政报聚焦破解七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8:12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老百姓的“柴米油盐”、“衣食住行”,已然是各级政府的头等大事。最新一期的《杭州政报》有8个政策文件都直接与就业、看病、办事、出行等解“七难”有关。

  杭州市政府修改了《杭州市机动车辆清洗站管理办法》等24件政府规章部分条款,9月1日起施行。对现行的地方性法规进行清理,主要是减少办事环节,让老百姓办事更方便。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公共客运交通终于确立了优先地位。市委、市政府7月8日下发实施意见,既提出了杭州公交优先的近期目标,也对中长期目标做出规划。出门首先选公共汽车,坐公交将比你开私家车还快,这是公交优先带给老百姓最直接的好处。

  今年,外地生源的普通高校专科(高职)毕业生,只要专业对口在杭州找到了工作单位,就可以把户口迁进杭州。这是今年毕业生就业政策与往年最大的不同,8月《政报》刊登了这个文件。

  今明两年,杭州要为老年人办16件实事。其中,既有看病的,也有开展文化艺术活动、老年体育健身方面的。为方便企业退休人员了解社会化管理的有关政策,本期政报选择了15个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

  经过梳理,市政府于7月底公布了第一批保留的256个行政许可项目。未成年人特殊招工、会计资格考试、商品房预售等等,仍要经过有关部门批准才行。依法办事,才能办得公、办得好,详细内容本期政报都有刊载,你可以一一对照。

  《杭州政报》在街头150个报刊亭就能买到,每本5元。在杭州图书馆、杭州档案馆、浙江图书馆,可以免费阅读。

  (记者徐芳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