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勇擒小偷被捅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8:45 每日新报

  河东超市门前有人抢包三名过路男子围追堵截王搏王健

  读者刘弋伟、杨瑞英(各奖 66元)报料:

  3名男子正在全力追赶小偷,不料小偷竟恼羞成怒,掏出匕首将其中两人捅伤,在很多群众的帮助下,伤人的小偷终于被擒获。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新报记者王搏

  昨天 23: 00左右第三医院 8楼住院部

  被小偷捅伤的两名男子中,年纪较大的伤势最重,立即被推进手术室抢救,另一名男子则已经住院。

  伤者的朋友马先生情绪比较激动,他告诉记者:“21:45左右,我们正从河东沃尔玛超市门前经过,突然听见后面有人喊‘有人抢包!抓贼呀!’这时,一名男青年慌慌张张地跑了过去,我们一看连忙在后面紧追,但小偷跑得实在太快了,我们拼命追赶也没有追上,当时我们和他的距离大约有100多米远。”

  “就在我们着急的时候,一名中年男子骑自行车从此经过,看见我们正在追赶小偷,二话没说用车驮着我的朋友紧追上去,而我则继续跑步追赶,骑得飞快的自行车很快就追上了小偷,并将小偷堵住,我的朋友和中年男子下车和已经走投无路的小偷动起手来,没想到小偷竟突然掏出匕首,将我的朋友和中年男子捅伤,等我跑步赶上他们时,我的朋友已经捂着肚子蹲在地上,衣服上全是鲜血。”

  “一起追贼的中年男子也中刀了,他腹部、背部的衣服全都被鲜血染红,但他却始终和小偷扭打在一起,死死地抱住小偷。看到小偷竟在马路上连伤俩人,附近的群众也跑了过来,和我一起夺过小偷手中的匕首,然后合力将小偷按倒在地,随后拨打了110、120报警求助。”

  河东巡警、120急救人员陆续赶到现场后,立即将伤者送到医院。由于中年男子失血过多,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血压,被立即送到手术室抢救。急救医生表示,伤势较重的中年男子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截至记者发稿,手术仍在进行中。

  伤势略轻的男子在住院治疗,与此同时,伤势较重的男子正在手术室里接受抢救。新报记者王健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