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病男子为减轻家庭负担自杀 留遗书称愧对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8:56 东北新闻网

  一名身患重病的40多岁的男子为了减轻家里负担,喝下了整瓶敌敌畏。临死前,他给妻女留下了一封遗书。

  现场:左手紧拽身边杂草

  25日15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长春市二道区青年宫附近小树林时看到,一名40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多岁的男子躺在小树林的草地上,已经停止了呼吸。该男子身穿灰色细格短袖,深蓝色长裤,左手紧紧拽着身边的一堆杂草,两腿间的草地上散放着一个空敌敌畏瓶和一个空酒瓶。

  报案人:发现时已经没气儿了

  据报案的范先生讲,当日14时许,他路过这片小树林时,发现一个男子躺在地上,脸色发白,当时就已经没有了呼吸。他马上拨打了110报警。记者留意到,该男子的身边有一本记事本,他身边的草地周围还有不少烟头,估计该男子在喝药前犹豫了很长时间。

  警方:估计死亡时间为9时左右

  接到报警后,长春市巡警支队405警务区的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随后长春市公安局尸检中心及二道区分局刑警队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处理情况。据其中的一位工作人员讲,从情况上该男子应该是在9时许死亡的。

  该工作人员讲,在现场他看到了该男子留下的遗书。遗书写在一个记事本上,大概有七八页。他大略翻了一下,大致内容是说,该男子因为生病让家里欠了不少钱,觉得拖累了家人。为了不再继续给家里添麻烦,他选择了不归路。同时,该男子还给女儿留了一封遗书,在遗书中写到,他觉得对不起女儿。同时,在遗书的后几页,他列出了家里欠别人钱的明细账目。据该工作人员讲,其中有一笔8万多和一笔3万多的账目。另外,该男子在遗书中还写到,当日早上,他的高血压犯了,高压190,低压130。

  当日15时50分许,120的两名工作人员将该男子的尸体运走了。( 东亚经贸新闻 记者 张健 实习记者 王桂平 石潇)[编辑:孙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