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上学校边等审批边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26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晨报讯日前,有市民向晨报反映,目前南京市在大面积拆除违章搭建,而玄武湖边的水上运动学校却在顶风抢建违建,破坏了玄武湖整体景观。昨天,一位经常在玄武湖环湖路散步的市民向记者反映,位于太平门洲城根43号的南京水上运动学校开始大兴土木搞起了扩张,他生怕玄武湖遭到侵蚀,所以很是担忧。

  昨天,记者驱车来到位于太平门一侧的玄武湖公园入口处,透过水上运动学校的围墙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朝里看去,果然有不少民工正在紧张施工,最西头的建筑已“长”到两层,建筑四周被脚手架包围着,向东一点的工地上,建筑基础已经完成,钢筋已从地下穿出地面。环视工地四周,记者并没有看到规划许可公示牌。记者辗转找到了水上运动学校负责基建的吕主任,他告诉记者,正在建的是十运会水上运动比赛基地,包括运动员宿舍、康复中心、艇库、计时台、主席台等工程,作为十运会赛场之一,这里将要承办十运会的赛艇和皮划艇比赛。

  当记者问及该项目有没有履行规划审批手续时,吕主任坦言,因为今年7月才确定将这里作为十运会赛艇、皮划艇比赛场地,而且又要在明年5月之前将全部工程建设完工,时间非常紧,所以他们在向规划部门申报的同时就开工建设了,不过所建项目均已在江苏省和南京市计委立项,设计图纸也经过了园林专家的审核,只是时间确实紧张,只能先行建设了,完整的手续都已上报规划部门。

  南京市规划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水上运动学校在前不久已将比赛基地的建设上报给他们,并且取得了一个临时规划许可证,他们将在10到1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工作。当然,如果设计中有与周围环境不符的地方,他们也会责令水上运动学校进行修改。

  作者:高利平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