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运会第14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32 CCTV《第一时间》

  将在9个项目上产生15枚金牌,分别是摔跤、田径各3枚,跆拳道、游泳各2枚,足球、曲棍球、现代五项、帆船 帆板和铁人三项各1枚。

  其中,中国队最有可能夺金的项目是跳水女子三米板决赛。从高敏到伏明霞,中国跳水队一直把女子三米板单人项目 视为自己的绝对王牌,明天凌晨,郭晶晶将和吴敏霞一起参加比赛,她们俩在本届奥运会上已经为中国队拿下了女子双人跳水 三米板的金牌。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接下来是几项球类运动的比赛,中国女排、女手、女曲在本届奥运会的表现都不错。在明天凌晨的女排半决赛中,中 国女排将对阵上届奥运会卫冕冠军古巴队,这场比赛一定精彩。古巴队号称“黑色橡胶”,弹跳出众,攻击力凶悍,发球攻击 性极强,而且斗志高昂。尽管最近两年,中国队在和古巴队的交锋中一直占有绝对优势,但在本届奥运会的小组赛中,中国队 曾经以2比3不敌古巴。中国姑娘要想冲进决赛,今晚将不可避免一场恶战。

  接下来是女子曲棍球的铜牌争夺战,尽管在昨天的半决赛上,中国队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输给德国队,无缘金牌,但 是这已经是女曲的历史最好成绩,上届本届奥运会上中国女曲姑娘的成绩是第五名。今天晚上,中国队将和阿根廷队争夺铜牌 。虽然对手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但在小组赛中就曾输给进步神速的中国队。中国女曲姑娘能否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次击败阿根廷 ,值得期待。

  女子手球的四分之一决赛也将在今天晚上举行,中国队将迎战欧洲劲旅丹麦队,丹麦队是亚特兰大和悉尼奥运会两届 奥运会的冠军,等待中国女手姑娘的将是一场恶战。不过随着23号战胜巴西队,大赛经验不足的中国女手队员已经逐渐进入 状态,相信她们将尽最大努力向四强的目标挺进。

  今天另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是男篮的四分之一决赛。在经历三连败之后,中国男篮顶住巨大压力,击败了前世界冠军 塞黑队,终于在八年后重返奥运八强。今天晚上,中国男篮将对阵立陶宛队。中国队目前信心空前高涨,全队上下都表示要与 新科欧洲冠军决一死战;而且男篮教练哈里斯曾经担任立陶宛队的主教练,相信对中国男篮的备战有所帮助。不过立陶宛毕竟 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两队实力差别非常悬殊,中国男篮再次爆冷的可能并不大。

  另外,美国“梦六队”将在今天对阵五战五胜的西班牙队,这场比赛同样值得关注。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