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记星”英语掌上电脑学生欢迎市场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6:2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赵静怡报道新学期快到了,登陆深圳半年多的“好记星”英语掌上电脑受到深圳学生和家长的热捧,它的魅力究竟何在,记者近日采访了一些“好记星”的使用者。

  家住福华新村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小学时英语学得还凑合,每次都能考个70多分,上初中后成绩下滑的特别快,总是不及格,补习班也报了,家教也请了,钱没少花成绩还是很差。听说孩子班上有很多同学在用“好记星”,王女士也给孩子购买了“好记星”,使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用才两周,孩子的英语学习就有了突破性的提高,让老师同学们吃惊的是,他居然自学了很多下半学期的单词,英语成绩迅速提高。

  王女士的孩子告诉记者,经过20多天的使用,他深深体会到“好记星”五维立体记忆法的优点,对他学习英语提供了很好的帮助,不但激发了她记单词的兴趣,而且还提高了记忆效率,使其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快的记忆速度和最佳的记忆牢固程度。

  莲花中学的英语老师李牧道出其中原委:100%的学生开始学英语时都对这一新鲜的语言感兴趣,但是后来大部分都失去兴趣,其中84%的学生是因为长期记不住单词导致。用“好记星”背单词轻轻松松一天就可以牢记80~100个单词,单词背得牢、记得快、发音准、英语成绩自然会快速提高。

  作者:本报记者赵静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