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警女士频遭治安员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6:53 深圳商报

  深夜遇劫打110留下手机号码,出警治安员发短信交友不成转而谩骂

  报警女士频遭治安员骚扰

  警方表态一定严肃处理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郑恺万红金实习生吴凡通讯员李功勋)南山区的周女士遭劫后报警,留下了自己的详细资料。不料,出警的一名治安员得到她的手机号码后,竟发来求爱短信,而求爱不成后又频频发来短信谩骂,周女士只好再次报警寻求保护。

  深夜遭劫报警留下电话号码

  8月20日凌晨2时,加班晚归的周女士独自一人回家。当她走到南山大道文体中心附近时,忽然从人行道绿化带里跳出两个20多岁的年轻男子拦路抢劫,周女士连忙大声喊“救命”。一名过路男子听到她的呼救声后,一边高呼“来人啊,抓住他!”一边跑过来帮忙。两名劫匪见到情况不妙,拔腿就跑。周女士立即拨打110报警,10多分钟后,警车赶到,车里有民警也有治安巡逻员。周女士简单交待情况后,按照民警要求留下自己的身份证、暂住证和手机号码等资料。

  不断接到骚扰短信

  8月21日早8时多,周女士收到一条号码陌生的短信:“你好!也许是缘分吧,我知道了你的电话号码!不要去猜测什么,我只想和你交个朋友。”周女士以为是同事恶作剧,没有回信。半小时后,周女士又收到同一号码发来的第二条短信:“突然的来信让你感到不信任吧,不要怀疑我的真诚,我想和你交个朋友,可以吗?”

  周女士正在猜想对方究竟是什么人的时候,第三条短信又来了:“看来我不说实话,你是不会相信我的,我是派出所的,你昨晚报警,我才有了你的电话,我叫钟xx。”周女士还是没有给对方回信息。过了段时间,第四条短信来了,不过内容已从“真诚”求友变成了谩骂。

  不堪骚扰愤而报警

  8月21日,周女士在第一次收到骚扰短信的当天,曾到附近派出所反映过情况,但骚扰短信并没有就此间断。到8月26日下午止,周女士接到从这个号码发来的骚扰短信已有20多条,生活和工作受到严重影响。期间,钟xx还发短信质问周女士为什么要到派出所报警。虽然不堪忍受这种骚扰,她却一直苦无良策应对,只好求助媒体。

  据了解,派出所确实有一个叫钟xx的治安巡逻员,但不在所里面工作,而是在某社区的治安办。派出所表示,对钟xx的行为一定严肃处理,决不姑息,并要周女士放心,以后再不会有短信骚扰行为。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郑恺 万红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