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镇东王鸿举于市外事大楼会见西门子高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7:50 新华网

  26日上午,市委书记黄镇东、市长王鸿举在市外事大楼会见了西门子集团最高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沙尔夫博士一行。

  黄镇东、王鸿举在会见中说,西门子集团是世界知名大企业,具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和雄厚的生产实力,在电子、电气等领域更是全球首屈一指。重庆作为中国西部惟一的直辖市,拥有极为广阔的市场潜力,希望重庆和西门子集团能找到最佳的合作切入点,在优势互补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的基础上展开深层次合作,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沙尔夫博士对重庆方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和整个中国一样,重庆的经济充满了前所未有的活力,对此,西门子集团深感钦佩。他还表达了西门子集团在渝投资合作的意愿,希望通过进一步接触和了解,拓展双方的合作空间。

  据悉,西门子高层此次来渝,旨在考察我市投资状况,并就相关合作事宜与我市有关方面交换意见。

  副市长余远牧参加了会见。(记者 李鹏 实习生 邱竹)(来源:华龙网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