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夫看奥运用上功放音响 前妻忍无可忍怒砸宝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21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这几天,宁波孔浦小陈家小区的老汪颇为沮丧,他觉得看奥运的效果大打折扣,原因是他的功放和音响都被砸了,砸的人是他的前妻。

  老汪有个坏习惯,看奥运喜欢造声势,往往是把电视机、功放、音响连起来,像看大片一样看比赛,声音大得整个小区听起来都像运动场。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8月25日凌晨,正是中国女篮和日本女篮战得正酣,老汪在观赛前又喝了点酒,心情也随着女篮的激战而分外高涨,于是,老汪又把电视、功放、音响连起来,还一边看一边手舞足蹈,大声叫好。

  深更半夜,通过音响发出来的比赛声音,在小区里非常清晰,有居民冲着黑暗骂了几声,但碍于面子,没人出来制止。

  最后,倒是住在老汪楼下的沈女士噔噔噔地跑上楼,她是老汪的前妻,熟门熟路敲开前夫的门,二话没说,就拿起功放和VCD砸到地上。“咣当!”两样电器面目全非。

  老汪回过神来,扭着前妻就往派出所走。两人在派出所吵了整整一个晚上。

  最后民警说,比赛要看,但别用音响,架可以吵,但别砸东西,两人都退一步吧。

  得知老汪家音响被砸之后,不少邻居却很高兴,一位邻居讲,终于可以安静了,奥运好看,但也请想想大家。

  (通讯员童可捷都市快报驻宁波记者马恩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