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城居民家爆炸起火2人死亡 警方怀疑人为纵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27 东北新闻网

  26日下午,在阿城市一居民楼内发生特大纵火案件,一男一女在大火中丧生。

  17时许,记者赶到案发现场——阿城市纺织厂17号家属楼。记者在楼下看到,这栋楼的2单元503室窗玻璃已经全部破碎,窗框以及附近的墙面上有明显的火烧痕迹。记者随即赶到楼上,此时案发的房间已经被警方封锁,在走廊的地面上,还可以看见消防队员扑火后的水迹。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据目击者李先生讲,今天13时30分左右,他正在楼下准备启动汽车上班,突然听见一声闷响,循声望去,只见5楼的一个窗子里冒出滚滚的黑烟。“着火啦!”他一边大声呼喊,一边拨打了火警电话。很快,纺织厂消防队和阿城市消防大队的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据参与救火的赵先生讲,由于发生火情的住宅房门反锁,消防人员只好通过云梯将玻璃砸碎进行灭火。起火的房间是一个卧室,面积有十几平方米,而其他的房间没有起火。约10分钟后,火被扑灭。但是现场还是有很多浓烟。一名消防队员在室内突然摸到一个人的大腿,于是立即向110报了案。

  案情重大,哈市公安局副局长卢洪喜率领市局刑侦、技侦人员火速赶到现场,进行紧张的勘察工作。16时30分左右,一男一女两具尸体被120急救中心人员抬出,并送往阿城市医院太平间。据急救中心人员刘军会介绍,两具尸体被严重烧焦,已经无法看出本来面目。

  据阿城市纺织厂一名老工人介绍,由于附近居住的厂里职工居多,大家彼此之间都很熟悉。死者中的男子桑某和女子戴某都是该厂职工,年龄都在55岁左右,双方都有各自的家庭。案发的房间是戴某家,而桑某家住在5号家属楼。今天中午,他们曾经双双买菜上楼,但是不久之后,桑某就气冲冲地就从房里出来了,随后又带着一桶液体上了楼。

  阿城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孟所长说,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警方初步怀疑为一起人为纵火案。( 黑龙江晨报 刘 娜 王松岩)[编辑:孙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