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杀了情妇的女儿后残忍分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32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5月10日,江宁区牛首山发现部分被抛的女性尸块。南京警方经过105天的追踪,8月25日晚,杀人恶魔王有发怀揣利器刚潜回江宁老家,即被守候的刑警当场擒获。

  牛首山惊现女性尸块

  今年5月10日18时50分,江宁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东善桥林场杉木山东侧防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火道路边,发现有人体尸块。现场地面上放有一只宽58厘米的红色纸盒,盒内有一个塑料袋里装有11块人体尸块。考虑案情重大和现场复杂的地理条件,刑警支队立即调遣警犬协助搜索其他尸块。当晚9时,接到命令后的警犬训练大队大队长马兆宁立即带领6条警犬赶到现场。经检测,警犬搜索到的两箱尸块,均为一年轻女性尸块。

  为报复情妇杀害其无辜女儿

  5月11日上午,专案组办案民警在开发区太平花苑调查走访时,住在该小区的沈某反映,其17岁的女儿南京某学校的学生姚某已失踪了好几天。沈某的同居男友王有发,43岁,住禄口镇钟村,也于近日失踪。针对这种情况,专案组办案民警赶到沈家,对其居室进行了认真勘察,先后在卫生间、储藏室地面发现了血迹。经DNA鉴定,发案现场的尸块就是失踪的姚某。据沈某介绍,王有发结过婚,身边有一个19岁的儿子。前几天,因为对子女的抚养问题,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并扬言要报复沈某。根据掌握的各类相关资料,专案组果断认定“5·10”杀人分尸案件犯罪嫌疑人就是王有发。但由于王有发太狡猾,民警追捕了3个多月也没有发现其踪影。

  回家看儿子落入法网

  8月25日夜晚9时,已在横溪镇新杨村夏家店王有发父母家周围连续守候了一个多星期的江宁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刑警们,在刑警中队副中队长陈永安的带领下,借着夜色的掩护,悄悄地潜伏在各自的岗位上。9时10分,一个黑影进入了陈永安的视线。陈永安摒住呼吸,在黑影立足未稳之际,突然打亮手电筒,强烈的光照在了黑影的脸上,“王有发!”早有准备的王有发迅速从腰际拔出一把闪亮的菜刀,劈向陈永安,铁胆刑警陈永安此刻像一只猎豹一样,扑向王有发,一个锁喉将王摔倒在地,随即将他死死地压在身下。

  据王有发供述,5月9日,与其同居的女友沈某因子女抚养问题,发生激烈争吵,并动手打了起来。事后,王有发越想越气,决定要教训一下沈某。第二天上午,王有发利用沈某上班之机,对沈某17岁的女儿姚某下了毒手。趁姚某看电视不备,突然袭击,用被子捂住了姚某的头部,直至十几分钟后姚某气绝身亡。随后,他把尸体放在自己和沈某睡觉的床下,于第三天,在沈某上班不在家的时候,将尸体肢解,分别抛在了附近的山坡水沟。随后,潜伏在外。这次原本准备回家看一眼儿子,没想到还没进家门,就被警方抓获。

  作者:宁公宣 江露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