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岛警方绘出"小偷地图""焦点"处扒手明显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46 大众网

  大众网8月26日讯(记者 栾磊) 本报8月23日刊登了《警方绘出小偷地图》一文,连日来,记者对地图中所标的路线进行了跟踪和摸排,发现曾经小偷猖獗的“焦点”处扒手明显减少。

  今天,记者在303路车上采访了售票员栾某。他说,以前该路线确实时常有“三只手”光临,他认识其中的几个,但是近日却没有再看见这几个人。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家住山东路107号的崔先生每天都乘坐2路公交车上班,他告诉记者以前在该路线上经常看到扒手,“其中有个‘小分头’是常客,但这几天还真没看见他”。但是,崔先生说,昨天他看见“小分头”上了307路公交车,“可能是转移路线了吧”。

  另外,记者从市内四区各公安分局反扒队了解到,辖区内“反扒重点”如台东三路步行街、向阳路步行街等地近期发案率都明显减少。一位姓刘的反扒队员半开玩笑地对记者说:“有时我们在那里来回走,常常有市民用怀疑的目光看我们。”

  警方表示,扒手从“扎堆”区分散,对市民来说是件好事。现在根据“小偷路线”的转移,反扒队员也将对各地点做拉网式摸排,拿出反扒新举措。但是重要的还是,市民要提高警惕。(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