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荣在军分区现场办公时要求 扎实抓好各项军事工作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47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缪海涛)昨天,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荣率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军分区进行现场办公,听取军事工作落实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宗晨阳,副市长王国中、军分区政委孙建华一同进行了现场办公。

  在听取军分区工作汇报后,王荣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军事工作落实情况是好的,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各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尤其军分区领导机关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成绩。下一步的军事工作任务还很重,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军事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军事斗争准备积极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对各项军事工作要有清晰的思路、具体的步骤、可行的措施。

  王荣指出,要坚持更高标准,进一步扎实抓好年度各项军事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尤其军事机关要继续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集中精力做好每一项工作,特别是对年度军事训练和征兵工作等大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得到落实。

  王荣强调,要继续加大力度,进一步加强对军事工作的服务保障。对军事部门提出的实际问题,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搞好协调配合,给予全力支持。对军分区军事建设方面的事,应当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尤其对军事斗争准备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在政策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认真加以解决,及早抓好落实。

  昨天现场办公中,王荣一行还察看了军分区民兵武器装备仓库和军分区教导队建设情况,并就军分区工作中一些实际问题的解决提出了明确要求。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