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痴情男西站欲跳楼 为留同居女友曾三次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57 新华网

  欲跳楼的男孩在接受民警劝说。张越/摄

  因为遭到网恋女友小琳(化名)的拒绝,24岁安徽青年小陈(化名)昨天(8月26日)在北京西站扬言自杀并惊动了警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陈表示,他曾经自杀过三次,但都没有成功。而这一切的目的,就是要让女友回头。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网恋男孩欲跳楼

  昨天上午10时,在西站北广场,一男孩站在一辆警车外双眼发直。而警车内坐着一个学生模样20出头的女孩儿,背着书包,双手不住地抹着眼泪。

  现场的胡警官告诉记者,就是这个安徽男孩扬言跳楼自杀惊动了他们,起因则是警车内的女孩小琳提出了分手,在小琳身旁陪伴着的妇女是她的母亲。

  从接到报警赶到现场,胡警官他们已经劝说男孩近一个小时,但男孩非常固执:“我就是想要和小琳在一起,不然我就跳楼。”随后,民警将他们一同带到了西站公安段。

  挽救初恋曾三次自杀

  在西站公安段,民警又对男孩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劝说,但男孩嘴里一直重复说着:“我就是喜欢她,如果她不答应我,我就去死。”记者了解到,男孩今年24岁,初中毕业后便去南京打工。去年第一次上网聊天就遇到了小琳,当时小琳正读高中,后来小琳经常抽空去南京看望他,二人便开始同居。

  男孩说这是他的初恋,但小琳突然提出和他分手,这让他无法接受。“我曾经吃过100多片安眠药,也试过煤气自杀,但都被救了。”男孩说。

  民警劝说终见效

  男孩还告诉记者,他提前赶到北京并在西站守候了三天,就是为了见到在北京上学的心上人。

  但小琳却这样告诉记者,“我不喜欢他,是他逼我同居的。”并哭诉在自己提出分手后,对方却把二人同居的事情到处宣扬。对于记者的提问,女孩的母亲一直闭口不答。

  尽管男孩很执著,但民警和女孩以及其母亲的劝说还是见到了成效。男孩终于表示想开了,放弃了自杀的念头,并决定回安徽。(记者汤慧梅刘晶实习记者 任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