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晨会见东盟秘书处及各国代表 开展媒体间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8:58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记者杨民)8月26日,人民日报社社长王晨在南宁西园饭店会见了参加第二届中国与东盟媒体合作高层研讨会的东盟秘书处代表普拉达普先生和东盟10国代表团团长。在会见中,双方就如何开展媒体间合作进行了交流。

  王晨表示,本届研讨会是继2002年举办首届中国与东盟媒体合作研讨会后的又一媒体盛会,并得到了中国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的重视。中国和东盟都是对方重要的贸易伙伴,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合作都在逐步加深。在信息化迅猛发展的今天,中国和东盟媒体都面临着挑战和机遇。中国和东盟国家都在致力于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都在致力于促进本地区的和平、安全、合作与繁荣,因此,双方媒体加强合作显得更加重要和迫切。此次双方新闻官员和媒体代表共聚于此表明了中国和东盟对于彼此间的媒体合作的充分重视。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取得良好成果,开拓双方新闻合作交流的新领域。

  普拉达普对中国方面为本次研讨会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2003年10月,中国与东盟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东盟国家领导人联合宣言》,宣布建立“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伙伴关系”。在中国与东盟发展全面合作的进程中,媒体在其中发挥的作用日益重要。通过中国与东盟媒体合作高层研讨会,对于增进相互了解,加强合作是非常重要的,有助于双方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潘琦,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钱小芊,人民日报社副社长朱新民,新华社副社长鲁炜,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经济日报总编辑冯并,中国日报总编辑朱英璜,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刘建超等会见时在座。

  作者:杨民

  (来源:广西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