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8岁女老师行为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01 现代快报

  据《成都商报》报道8月初,一个消息在山西省新绛县万安乡西马村传开:西马小学一年级全班38名学生在赵献红老师的命令下吃了屎。一年级学生的家长迅速回家找孩子核对此事,孩子们的回答让家长们不敢相信,34个孩子说有吃屎这回事。8月21日,西马小学做出开除赵献红的决定。孩子吵嘴闹出此事

  8月初的一天,西马小学一年级班长亮亮和班里的一个同学一起玩耍。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两个孩子玩着玩着就吵了起来,亮亮对另一个孩子说:“你吃过屎。”另一个孩子反击说:“你以为你没吃过。”“吃屎?!”亮亮的妈妈顿时一愣,她把亮亮叫回家盘问。亮亮说,去年在上课时,赵献红老师发现讲台上有一泡屎,就让当班长的亮亮调查屎是谁拉的。问了一番后,亮亮也没查出来,赵老师非常生气,她说查不出是谁拉的,你们就把屎吃了。学生们挨个吃

  这泡屎有一个馒头大,由于亮亮是班长,赵献红让他第一个吃,其他学生排着队挨个走到讲台前执行赵献红的命令。亮亮说:“我第一个上去吃,吃掉大约枣那么大的一块。”

  学生花花说:“赵老师用教鞭把屎挑起一块,放到了我嘴里,赵老师还让我闭上眼不许看。”花花还告诉记者,因为丽丽坐在最后一排,她就成为吃屎的最后一个人。赵老师就让她把剩下的屎全吃了。同学们说:“数她吃得最多了,吃的屎比核桃还大。”面对记者,丽丽有点呆板,记者问她:“你吃屎了吗?”她只是使劲地点头。吃完屎后,赵老师让同学们去学校的灶房漱口。漱完口回到教室,学生鹏鹏说:“赵老师对同学说,谁把这事情说出去,就打谁的脸。”学校已开除当事教师8月18日,西马小学、村干部和家长代表坐在一起,挨个向35名同学(已有3名学生转学)询问吃屎一事。其中有34个学生对学校领导说吃了。8月21日,西马小学校长曾发展宣布了两项决定:开除赵献红和扣发赵献红约1000元的工资。

  曾校长表示,这么多孩子都说吃过屎,看来可以确认这件事的真实性。“我没有让学生吃屎”

  “我没有让学生吃屎,我要是做了这事,就不怕别人说。”初中毕业的赵献红只有18岁,2003年她才当上一年级的老师。自从吃屎的事在村里传开后,她就一直呆在家里,连门也不出。为了证明赵献红的清白,赵家找了32个学生作了调查。根据赵献红提供的名单,有23个学生说,老师没有让吃过屎;9个学生说吃过。据悉,在调查过程中,赵献红的父亲曾给一位家长跪下,希望家长不要再说这件事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