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当心!中奖骗术花样翻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06 公安部网站

  “偷”钱如魔术表演

  →“演员”

  主角:李小银,女,25岁;杨付淑,女,29岁;陈良芬,女,34岁。配角:“小鱼儿”,“龚老幺”。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现场

  位于成都二环路北三段351号附15号的一家皮鞋店。屋子中间摆着一个一人高的衣架,上面挂满了劣质衣服。这些衣服遮挡住了后面的空间,让人看不清里面的动静。

  →情节

  25日清晨7时许,外地人秦丽和其父背着背包经过此处。“小鱼儿”立即将一件背心9塞到秦丽手中,“我们公司搞促销,这是送的,不要钱。你们跟我进屋去拿个袋子装嘛。”秦丽和父亲非常高兴地走进皮鞋店,与此同时假扮行人的杨付淑和陈良芬也走了进来。李小银说,不但这衣服可以白拿,只要你身上钞票上的号码与公司的电话号码有数字是相同的,还可以得到手镯、相机等奖品。

  →手法

  当秦丽一张一张地摸出钞票交到“兑奖”员李小银手中,李小银看了看,“欣喜若狂”地说:“哎呀,你中奖了。”这时,一张百元钞票很快地从李小银的指缝中滑落到地上,然而秦丽却被“中奖”的欣喜冲昏了头脑,什么也没看见。

  民警出击 设伏抓捕嫌疑人

  →被捕

  这些动作早就被在一旁设伏的便衣民警看得一清二楚。“不许动,我们是警察!”7时30分,设伏的站前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冲进皮鞋店,抓获了李小银、杨付淑和陈良芬。但负责望风的“龚老幺”和“小鱼儿”则逃脱。

  →核实

  李小银、杨付淑和陈良芬被抓后,都说自己有小孩,且都独自在家无人照顾。得知该情况后,民警决定带上3人到她们的住所进行调查。李小银暂住在五块石,她的丈夫在九眼桥卖鱼,他们有一个5岁的儿子在上幼儿园。

  下午3时许,民警带着李小银来到幼儿园,向幼儿园老师核实了她儿子的情况,并与她丈夫取得联系,落实了其子的看护。

  之后,民警又核实了杨付淑有个6岁儿子的情况。当准备带陈良芬去核实情况时,陈良芬却坚持不去。她说自己的儿子10岁了,在上小学,已经懂事了,她不想让儿子见到她被警察抓住的样子。(巫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