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色情敲诈:谁教农民这么聪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14 沈阳今报

  耿银平 8月26日《新京报》报道,为了快速发财,北京市大兴区的两个农民采取电脑合成色情图片的方法,敲诈勒索国家某部级领导。

  农民文化素质不高,见识也有限,就是违法犯罪,也多缺乏智能型犯罪。而今天的这两位农民却一下变“聪明”了,让人惊异,是谁教会了他们呢?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第一是某些官员实际行动。看看那些翻船的贪官,有哪一个不是既贪钱又猎色呢?成克杰之于李平,胡长清之于香港小姐,腐败官员经常与“二奶”、“小蜜”、“小姐”之类的词语发生联系,让孤陋寡闻的农民伯伯们也懂得了这种“常识”,于是就试图用无中生有的手段敲打官员软肋。

  第二是厚黑手段屡试不爽。个别官员为了地位、钱财与黑恶势力勾结,反过来黑恶势力为了要挟官员,也常使黑招:前几天报道的东北有些官员与歌厅小姐鬼混的录像资料被黑社会掌握就是典型明证;前几年,湖南有一位姓娄的记者将有些官员云雨后的精子冷冻起来,也有效地控制了当地一些官员。官员们也记不清有多少“红颜知己”,多数情况下会保全“名声”,花钱买平安。

  农民用这种方式犯罪,不仅仅是新鲜刺激的新闻材料,其中折射出的世态人情和官场生态才是更大的悲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