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姐夫私通被姐姐责骂 小姨子怀恨残杀外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47 桂龙新闻网

  昨日今报报道的《两男孩一死一伤,小姨开煤气自杀》一案中,分别为9岁、7岁的小哥俩遇害,哥哥当场死亡,弟弟受重伤送医院抢救无效,也于昨日凌晨4时死亡。经柳州警方侦查,凶手确定为两小孩的小姨彭晓玲(女,32岁,安徽省人)。她因与姐夫有不正当性关系,被姐姐责骂后产生报复之心,于是有预谋地用木棍、菜刀残忍地将两个外甥杀死。

  据彭晓玲交代,去年6月她与姐夫王某发生了第一次性关系后,两人经常保持这种不正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当的来往。今年2月,两人的丑行被其姐姐发现,姐姐便以此为由天天辱骂她是“鸡婆”、“畜生”等。这些言语让彭从心里记恨姐姐,于是产生杀害姐姐两个儿子的念头。

  8月25日下午,她趁自己丈夫、姐姐、姐夫外出不在家之机,叫自己的大女儿带小儿子到叔叔家玩,然后将姐姐的大儿子(9岁)叫到房间内,用木棍敲他的头部,孩子大喊大哭。她心一横,从柜子里拿出一把新菜刀朝孩子的头部、颈部猛砍下去,直至孩子倒地死亡。之后,她又用了同样的方法将姐姐的小儿子(7岁)叫进房间,先用木棍打其头部,再用菜刀朝其头部、颈部乱砍了18刀。

  当第二个孩子倒地后,她意识到自己难逃死罪,便想到自杀。她先用菜刀割自己的左手腕,然后打开两瓶煤气罐自杀,谁知案发不久,警方和120救护车及时赶到,才救下她的一条命。目前,警方已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彭晓玲执行刑事拘留。(记者陈佳嘉通讯员秦永革)

  来源: 新桂网

  责编:邱立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