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治超新动作 伪装车混装车不准免费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50 桂龙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广西交通部门获悉,广西“治超”站点设置和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的管理将有新“动作”。

  据介绍,前一阶段,广西区“治超”站点主要设置在高速公路、国道、省道上,有的超限超载车辆就在主干道外另辟“蹊径”——利用县乡公路网四通八达的“优势”,逃避站点检测、绕道行驶以及进行二次装卸等违法违规行为,有的车辆更是“精明”——选择在夜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间行驶,与治超人员打起“游击战”。因此,下一阶段,全区各地级市、县将在所管辖的县乡公路中选择重点路段,迅速启动一批固定或流动的检测站点。

  针对前段时间出现有的货车携带假证,假冒、伪装鲜活农产品运输的情况,自治区治超办将对伪装车、“混装车”(即鲜活农产品与工业产品等其他货物混装)及持假冒“通行证”的车辆作出“反应”,立即收缴其“通行证”,不再准予免费通行,并列入黑名单向社会公布,以后不能再享受绿色通道的优惠政策。

  对超限5%以上的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交通、公安部门也可立即收缴其“通行证”,不再准予免费通行。对三次以上超限运输的车辆和驾驶员,要抄告车籍地交通、公安部门,由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在前不久召开的全国“治超”工作第二次电视电话会议上,国务院同意交通执法队伍继续统一着装。因此广西也将参照国务院精神,允许参与“治超”的交通执法人员继续穿着统一的制服执法。(见习记者林海文)

  来源: 新桂网

  责编:邱立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