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科技产品亮相广播影视设备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41 CCTV《第一时间》

  作为广博会的重要活动,北京国际广播影视设备展倍受业界的关注。记者昨天在展会上发现,国内外的厂商都在高科 技产品上下工夫。很多新品可能很快就能和老百姓见面。

  这是一台今年开发出来的数字放映机,它不使用胶片,把电影转成盘后进行放映,画面质量能提高一倍以上,全球只 有100台,目前,国内还没有引进。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参展商:可以重复播放很多次,没有损耗,没有刮伤。画面特别干净、特别稳定。

  这是由国内企业新研发的多媒体家庭娱乐中心,它支持视频点播、上网和游戏的功能,它还能在上班的时间录下您想 看的节目,存储在硬盘随时观看。计划在年底推向市场。今年参加设备展的海内外厂商一共有382家。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