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千亿厚礼招待温州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1:57 辽沈晚报

  今日,将有三千温州客商来沈参加“温州日”盛会

  本报讯首席记者孙泽锋报道 今天,将有近三千名温州客商齐聚沈城,因为,沈阳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了“温州日”这个节日。沈阳为这些远道而来的温州客商准备的“厚礼”,是上千亿元的招商项目。五里河体育场改扩建工程、北方奥运中心、沈阳市游泳娱乐中心等项目,都将在今天的“温州日”招商项目推介会上盛妆待嫁。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沈阳市温州商会副会长曾昌飙昨日透露,以沈阳城在温州人心中逐年增加的分量,大量的温州企业家慕名前来参加“温州日”这一盛会。当然,许多人是怀着在沈阳再淘一桶金的喜悦心情而来。

  根据昨日的最新统计,专程参加“温州日”的温州客商可能会超过此前期望的数字,达到近三千人。这些温州人来自全国102个城市、93个温州商会。在为期两天的盛会中,他们将零距离接触沈阳,亲近“金廊”、“银带”这些在沈阳乃至全国最负盛名的招商项目。据悉,当天200多个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额将达到1000亿元人民币。

  昨日在沈阳市为温州客人准备的厚厚一沓材料中,记者找到了一个印刷精美的,囊括沈城大部分重点项目的“花名册”。其中围绕“金廊”、“银带”,沈阳推出了汽车、商贸、地产、物流等许多项目。尤为引人注目的是,沈城还推出了几项体育事业的招商:投资总额4000万美元的五里河体育场改扩建工程,其中包括新建两块训练场、完善观众看台、更换灯光音响,要求完全达到奥运会分赛场的标准;投资1000万美元的北方奥运中心,打算在原大东体育场基础上,扩建一个容纳六万名观众,承办各种国际赛事的现代体育场馆;投资2500万美元的游泳跳水娱乐中心,建成全市最完善的游泳馆,承办国际大型游泳跳水比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