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女子嫌自己长得丑 喝下农药拒绝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13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胡非非文/图)昨日傍晚6时20分,一名在福清开往广州的卧铺客车上喝农药的女子被送进泉州市中医院抢救。经抢救,该女子情况虽然有所好转,但情绪极不稳定,医生称其有强烈的自杀倾向。

  昨晚,在医院急救室,这名浑身洒满农药的女子不停地在病床上扭动,欲伸手去拔输液管。长途客车乘务员和医院工友制止了她的行为。负责急救的李医生说,该女子刚送到医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院时情绪激动,洗胃时欲拔插胃管,还两次拔掉输液管。该女子喝的应是有机农药。但不知道药名、药量,因而只能当做农药中毒处理,边治疗边观察。由于有机农药易引起呼吸和心跳剧烈变化,导致病情反复,因此还不能保证该女子已脱离危险。

  医护人员不停做该女子思想工作,但她拒绝透露姓名、家庭住址。她只是不停地说:“我长得丑,不想活了,你们让我死。”李医生说,该女子头脑很清醒,声称不想让家里人知道,自杀倾向强烈。

  据了解,警方未找到任何能证明该女子身份的证件。该女子此前所乘客车是一辆从福清开往广州的卧铺车。乘务员小王说,昨日下午1时许,这名女子在福清渔溪车站上车,买了从渔溪到广州的车票。下午5时多,车行至晋江磁灶时,车上乘客反映闻到强烈的农药味,随后就看到一名女子在呕吐,身上洒满农药。司机赶紧报警停车。120救护人员赶到时,该女子还躲在车上的厕所内呕吐。听口音,该女子似乎是莆田一带的人。但车上的旅客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喝了农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