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巨库市场商户保安起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49 京华时报

  作者: 关莹 周逸梅来源:

  本报讯(记者关莹周逸梅)昨天中午11点半,蒋宅口巨库市场的部分商户在市场门口等待和市场负责人进行交涉时,与市场保安发生冲突,目前和平里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记者到达巨库市场时,市场门口还聚集着大概20名商户,部分商户和保安已到和平里派出所进行调查。据商户安小姐回忆:“由于在经营方面有分歧,我们昨天跟投资方首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杨晓斌约好了早上10点进行交涉,他要求我们派代表,但我们则希望他与我们全体见面。他不同意,我们就一起在门口等他下来。这个时候市场的保安拉着手过来赶我们,随后我们就冲突起来了。冲突中我们有人受伤。”

  在附近的和平里医院工作的段小姐当时目击整个过程:“保安们手拉手排成一排阻拦商户,后来双方互相推搡,我看见有人在混乱中受伤。”

  对此,巨库市场的法人代表杨晓斌经理称:“因为市场办公室装不下几十个人,我才要求他们派代表。”巨库管理公司市场部的安先生称:“当时商户们堵着市场的大门和门前的车道,保安想让他们散开,别影响正常的经营秩序。所以就拉着手排成一排过去,他们一个男的一把抓住一个保安的头发,另外一个女的揪住这个保安的领子,其他的保安就把这个保安往回抢,场面一下就乱了。”记者在和平里派出所见到了当事的保安,保安称:“我们没动手,只是在正常维持秩序。”

  据了解,巨库市场开业4个多月以来,经营状况不甚理想。商户们认为目前的情况与投资方事先宣传的相差很大,并认为市场管理方经营管理不善。商户曾在23日向资方经理杨晓斌提出了更换管理公司等5条建议,要求巨库在一个月时间内做到,并要杨晓斌就此写一个补充协议。但杨晓斌拒绝签这个协议,他认为市场没办法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完成。26日,商户代表曾找商场到母公司首创集团反映情况,首创集团办公室主任写了书面保证,保证杨晓斌次日上午10点“与广大商户开会”。对这次事件,杨晓斌还认为有些商户实际上是想借这个补充协议要挟市场,以便能够违约退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