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骗子诓货溜走业主跟踪追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4:42 时代商报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骗子诓货溜走业主跟踪追击

  8月27日,3名外地男子偷偷在货款单上做了手脚,自以为天衣无缝的他们拿着这两张写着4万多元金额的“空头支票”去广宜街的一家鞋厂买货。不料一下子就被细心的业户看出破绽。不到半个小时,这3名男子就在东陵区的“八·一”招待所门前被抓获。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参加了整个抓捕过程的张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昨日下午1点半左右,3名外地男子来到广宜街的皮革大厦内买了价值五六万元的制鞋原料。在付款时,他们支付了两张货款单后,便匆匆将货装车运走了。细心的张先生仔细观察了这两张货款单,发现其中一张货款单是10件(每件20双)每双价值45元的鞋,共9000元钱,而运费一栏上却只有6元。警觉的张先生立即感觉到这张货款单上有些蹊跷:“6元钱的运费一般来说只能运一件货,10件货的运费怎么会是这个价钱呢?”再看看件数的“10”和总计栏的“9000”,越看越像是在后面加了个“0”。于是,张先生立即和一名同事去货款单上的货场查货,与此同时派另一个同事开车一路尾随那3名男子的货车。

  20多分钟后,张先生来到货场发现,那3个男子发的货竟然是几双破得不能再穿的旧鞋和一堆杂物。“果然被骗了!”张先生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2点钟左右,浑南派出所的民警与张先生一同赶到“八·一”招待所门前将正在忙于将货转移的3名男子抓获。

  据记者了解,这3名男子年龄在30多岁左右,都是外地来沈人员。目前,3名疑犯已经移交给小北派出所,此案正在调查之中。见习记者 王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