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激情红砂夜 难忘今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廖国琼管燕刘晋川昨晚9时20分报道

  腰鼓敲起来,歌舞跳起来,焰火放起来……昨晚,三圣乡红砂村这个“不夜城”在激情中再掀高潮。晚7时30分,全乡六个活动会场在腰鼓声中同时拉开帷幕,至此,从6月14日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开始的“激情红砂之夜”七个阶段主题活动就将告一段落。

  昨晚6时许,记者一走进村子便感受到热闹的气氛。流光溢彩的灯光、火红火红的鲜花把红砂村渲染得格外夺目。每家农家乐都是高朋满座、欢声笑语。晚7时30分,数千市民和当地村民一起涌向“激情之夜”的六个活动会场。

  歌舞、小品、杂技、趣味活动、坝坝怀旧电影、燃放焰火……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川剧表演家带来的传统节目——变脸和喷火更是惹得观众阵阵喝彩。

  据悉,自6月14日,红砂村开展“激情红砂之夜”七个阶段主题活动(如“火树银花燃激情”“红砂放歌唱激情”“多彩夏日话激情”等)以来,吸引了大批游客。据统计,如今每晚到红砂村休闲的游客都在两千人以上,让红砂村的村民乐得合不拢嘴。村长包贵平对记者说,红砂村农家乐以前晚上基本没有什么客人,有了系列活动后,不少城里客将“夜生活”的活动场地转移到了红砂村,现在每户农家乐每晚平均能接待四五十个客人,村民的收入比以前有了大幅度提高。更让村民们高兴的是,每天晚上举行的文娱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生活,而且大大缩短了城乡差距,让村里人与城里人有了更多的交流。

  有关负责人表示,“激情红砂之夜”取得的成功经验还将继续推广下去,争取进一步提升红砂村品牌,为村民增收创造条件,打造永不落幕的“激情红砂之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