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郭晶晶吴敏霞摘金挂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5:55 中国青年报
  本报雅典8月27日电(特派记者曹竞郭剑慈鑫)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郭晶晶和吴敏霞包揽了女子三米板跳水冠亚军,使中国奥运军团的金牌总数达到25枚。中国女排苦战5局战胜古巴队进入决赛。而虞朝鸿在男子50公里竞走的决赛中没能为中国田径取得突破。

  中国女排在比赛中先下两城,但随后又连丢两局。在决胜局中,中国女排加强了拦网的力量,冯坤和周苏红接连拦死古巴队的重扣,最终艰难战胜对手闯进决赛。她们将与俄罗斯队争夺冠军。

  男子50公里竞走选手虞朝鸿,是中国田径的突破点之一。但他在比赛行将结束,快要走进体育场时体力不支,最后以9秒之差无缘铜牌,以3小时44分45秒获得第四名。这是中国田径选手迄今为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最好名次。

  中国皮划艇队为了在28日冲击500米奖牌,没有在弱项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的决赛中使出全力。钟红燕、徐琳蓓列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决赛第七名,她俩也将全力冲击28日的双人皮艇决赛。

  跳台王子田亮和胡佳预赛排名第三和第六。该项目的半决赛和决赛都将在28日进行。

  北京时间28日凌晨将进行田径、跆拳道、花样游泳等项目的决赛。中国选手刘翔将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冲击奖牌乃至金牌。孙迎杰和邢慧娜将参加女子1万米决赛。

  8月26日,在奥运会跳水女子3米板的决赛中,中国选手郭晶晶(左)、吴敏霞包揽了金、银牌。Photocome供图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