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市总评榜昨晚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片说明:鲁豫主持车市总评榜颁奖盛典 本报记者刘忠摄

  本报讯 (记者 王飞实习记者邓果)昨晚8时,备受瞩目的首届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家园国际酒店盛大举行。车市总评榜自7月初推出后,引发了汽车业界和社会各方的热烈反响,并吸引了广大读者的踊跃参与。让业界和消费者期盼了两个月之久的各项大奖终于在颁奖晚会上揭晓。颁奖盛典由陈鲁豫主持。

  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东风雪铁龙、北京现代、南京菲亚特、北京吉普、东风标致、奇瑞等各大品牌汽车企业的厂方代表会同成都各大汽车运营企业高层欢聚一堂。8家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运营商、30家最值得信赖的4S店、十大消费者信赖的汽车品牌、十大最值得期待的车型、十大推动力人物、十佳销售精英一一“出炉”。晚会还公布了十个单项奖,宝马7系、奥迪A8、帕萨特等分获了最受欢迎高级轿车、最受欢迎进口轿车及最受欢迎中级轿车等奖项。此外,直通路虎工厂的幸运读者抽奖活动很激动人心,免费去英国的两名幸运购车者已经产生。

  车市总评榜所有奖项皆由消费者和评委共同评出,并由四川省公证处全程公证。数万消费者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代表了广大消费者的购车指向以及对成都本地经销商的认可程度。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汽车厂商的一致认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韩力新的说法很有代表性:“车市总评榜为车市淡季注入了新的活力。”

  今晚10时40分,成都电视台33频道将播出本次晚会盛况,明日下午还将进行重播。本报汽车周刊将在下周一的车市总评榜特刊中对本次总评榜盛况进行详细报道,并公布各奖项得主。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