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务服务中心——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张立) 日前,记者专访了参加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他们一致肯定了我市全面推进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工作,并充分肯定了市政务服务中心。

  江溶代表:政府本着服务于民的思想,实实在在地作了大量让我们老百姓看得见、摸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得着的实事,比如政务中心的建立就深得民心,不仅老百姓少跑路了,而且受理的事项也会在规定的时限内办结、答复,政府的办事效率提高了。希望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

  李玉兰代表:感触最深的,就是政府办事部门都有了“服务”这一理念。特别是市政务服务中心,触摸显示屏、便民手册、统一正规的着装、文明的用语,都让人倍感亲切。此外,公务员整体精神面貌也有了很大变化,进入了良性循环。这些都是一个完全“阳光”的政府努力工作的结果。

  冷玉祥代表:成都全面推进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的确不是一句空话!我走访的很多部门都进一步完善了自身的规章制度,行政审批事项也实实在在地减少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建立,更是体现了这一点。特别是首问责任制的落实,让办事的人“找得着负责人”了,这点很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