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张假门票“私闯”啤酒城 制假团伙被打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16 大众网

  大众网青岛8月27日讯 (通讯员 周耀泉 刘青烈 记者 刘大正)买了真门票跑到北京造假,然后返回青岛招聘售票员销售假啤酒城门票。近日,一个制售1万多张啤酒城假门票的犯罪团伙被青岛崂山公安分局打掉。左某等今天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啤酒城自8月14日开城以后,在啤酒城外执行任务的便衣民警发现有一男青年不时地拦阻过往行人兜售门票,形迹十分可疑。民警遂对其进行秘密跟踪观察,当其向一名游客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兜售门票时,民警迅速出击将其抓获,当场缴获假门票12张。到8月19日,通过巡逻查控,先后在啤酒城外将兜售啤酒节假门票的肖某等7名河南人查获,共查缴啤酒节假门票60余张。

  在审讯中,7人对假门票的来历闭口不谈,企图蒙混过关。为此,办案民警经过分析认为,几名外地打工人员不可能有仿真程度这么高的假门票,幕后肯定有组织操纵者。经侦查,不久幕后嫌疑人终于浮出水面。8月25日上午11时专案组民警在石老人海水浴场一家烧烤店将女青年左某抓获。

  据左某交待,她是沂源人,和男朋友孙某一起在青岛开烧烤店。啤酒节开幕前两人听到来吃烧烤的顾客议论说卖假门票一定能挣钱,就动了心。其男友孙某当即给在北京打工的老乡打电话,让其联系印制假门票。为此,左某专门去买了8张真门票,然后赶到北京,用2000元钱印制了1万多张假门票,运回青岛。然后在长途站打出了招聘售票员的广告,并要求“要有经济基础者”,因为他们是以5元钱一张的价格批发给“售票员”,然后让他们再出去卖掉。结果他们卖票业务刚刚开张不久,就被崂山刑警大队民警一网打尽,吓得左某、孙某也不敢再卖了。随后,民警从左某的住处床下查获六捆尚未拆封的假门票1万余张。

  目前,左某几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对孙某也正在追捕之中。(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