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余家单位将参展 山东绿博会创规模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16 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8月27日讯(记者吴修安)我省首届绿博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报名参展的单位已经超过了800家,将有可能创下全国环保产业展览会规模之最。

  省环保局有关人士说,未来十年我省将成为全中国最大的环保市场,这必然会孕育一个强大的环保产业。这届绿博会的一个内容是重点环保项目技术需求展,这在环保产业博览会展活动中尚属首次,仅展示的南水北调东线山东段治污项目、城市环保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和生态环境建设项目技术需求等,投资数额至少在200亿元以上。如此诱人的环保产业“蛋糕”,已经吊起了国内外众多企业的胃口。

  本届绿博会主题是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生态山东,打造市场平台,促进供需合作,将突出循环经济、生态经济理论和实践探讨,突出污染控制技术、装备与重点污染治理和城市环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供需对接,突出环保产业合作和招商引资,政产学研统筹运作,展示山东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取得的成就,增强建设生态省的信心。

  据介绍,我省绿博会已经引起了国内外相关单位和企业的高度关注。到目前,报名参展的单位已经超过了800家,将创下全国环保产业展览会规模之最。(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