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城北路早高峰上不了高架工作日早上封道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28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中河高架环城北路西(城西等地)向南(鼓楼方向)上高架的匝道,每周一到周五早上7:30-8:30封道,早高峰时段车辆要分流。

  环城北路目前有两个上高架的匝道,一个是从东面(艮山门方向)往南(鼓楼方向)的上匝道,一个是从西(城西等地)往南(鼓楼方向)的上匝道。东往南目前车流状况还可以,但是西往南上高架后,刚好遇到一个3个车道变成2个车道(高架杭报大楼旁)的瓶颈。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早高峰时期主车道上本来每小时就有4400辆车,这个上匝道每小时约又上来700辆,极大地影响了直行方向的车流流速。因此,这里常出现车辆缓慢通行,甚至在匝道上排队的情况。

  目前,交警正尝试在每天早高峰7:30-8:30时段,将环城北路上这个西往南的上匝道封掉,让西往南的一部分车辆从环城西路、中河路、延安路、建国路分流,请司机朋友做好改道准备。

  (记者全悦敏通讯员张谆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