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赏靓车塔子山不见不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36 天府早报

  本报“周末游园赏靓车”活动打造全新快乐周末,50余辆车同台竞秀,多款特价车等你下手

  由本报发起的“周末游园赏靓车”活动于今(28)日正式拉起帷幕,把握时尚的爱车一族可到场亲身享受与靓车约会的美好时刻。如果感觉不错,不妨现场订购,多款靓车都是携特价而来哟。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周末游园赏车两大乐

  晨风、鸟语,塔子山雄壮的九天楼旁,50余辆各品牌的靓车将同台竞秀,与醉人的公园景色共同组成首次“周末游园赏靓车”活动。回归自然的“景元素”与嵌入其中、充满时尚和休闲的“车元素”一起,首次把最充满遐想的周末时光交织出来,供享受生活的人品尝。

  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广州本田、长安福特、一汽丰田、海南马自达、南京菲亚特、上汽奇瑞、东风悦达起亚、美国通用、华晨中华、JEEP、东风日产等,各自带着独特魅力,在爱车一族面前展现令人眼花缭乱的缤纷。“每一位来者都会觉得不虚此行。”活动组织者称。

  纪念版名车现场可购

  征战达喀尔拉力赛的纪念版帕拉丁也将助阵本次车展,如果观者有意,正好将之购下,体验车赛选手的极端感觉。在车展中亮相的,不论是阳春白雪的引领车,还是实惠主义的倡导车,都可以现场销售。千里马、嘉年华等款的靓车更是携特价而来,广本飞度、蓝鸟智尊等则为现场购车准备了2000元的大礼包,部分购车者还可以获赠原型车模。“周末游园赏靓车”活动将为来者打造一个全新的快乐周末。(记者潘一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