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36 天府早报

  洗脚房成音乐厅

  来电显示(李先生武侯祠大街180号住户):所在居民宿舍前有一家大型洗脚按摩休闲中心,中午时常播放的音乐和通宵营业都极大地影响了居民睡眠。

  热线回音(武侯区城管执法局):立即安排浆洗街办事处赴现场进行查处整顿。(冯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雅可)

  5次爆管成喷泉

  来电显示(桂王桥南街居民):昨(27)日傍晚6时许,桂王桥南街管网改造工地上的一根直径400毫米的自来水管爆管,水柱直上3楼,而离这股“喷泉”约5米远的地方,就是一根高压电线的变压器。据了解,这已是近段时间的第5次爆管。

  热线回音(成都自来水公司):抢险车立即赶到现场,约40分钟后,总阀终于关上了。(谢璐)

  美眉洗澡摔折手

  来电显示(游客袁小姐):在酒店洗澡时滑倒,右手腕摔成骨折。她向金牛消协投诉,认为酒店客房地面光滑,却无任何防滑标识,卫生间也没有防滑脚垫,造成其右手腕骨折,要求川酒大酒店赔偿各种费用共计1300元。

  热线回音(金牛消协):昨日经调解,酒店方一次性补偿了袁小姐800元。(李正勇)

  毛虫凶猛啃光树

  来电显示(成都市金府钢材城附近的商家):昨(27)日,路边4棵枝繁叶茂的梧桐树一夜之间变得树叶稀疏。原来,这都是满树满地涌动的毛毛虫干的。

  热线回音(金牛区公路路政管理所副所长唐仕麟):前几日的阴雨天气为虫卵提供了最佳孵育环境,天气放晴后,虫子开始迅速繁殖。园林工人已作了灭虫处理。(谢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