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强上大学女老板全包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36 天府早报

  《挣学费高考尖子血染双脚》追踪挣学费,高考尖子自强不息弄坏双脚动四方,各界人士纷纷伸援手

  大学之路,难以成行,好心人伸手相助,拉高考尖子一把。昨(27)日,本报独家报道的《挣学费高考尖子血染双脚》一文,让无数好心人为之动容,深圳老板、川大老师以及新华社记者纷纷向张强伸出援助之手。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深圳老板:资助方式由他定

  任小姐是四川乐山人,很早就去了深圳创业,现在资产颇丰,在深圳有了自己的工厂,当上了老板。“我是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的,说实话,很心酸。”任小姐从深圳打进本报热线,电话那端,她的声音遥远却真实。

  在详细了解了张强现在的处境后,任小姐表示,她将资助张强上大学,“资助方式由他定,学费不是问题。”由于张强家不便联系,任小姐得到了一个张强邻居家的电话,她通过这个电话,把自己的决定告诉张强。“深圳和珠海不是很远,以后到了珠海,欢迎到深圳来。”任小姐豪爽地对张强发出邀请。

  川大老师:带学生专程探望

  当记者和张强的父亲张国松联系上时,张国松的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看了你们的报道,今天早上就有人来看强儿了。”张国松说,一大早,川大的一名老师就根据报道提及的地址,带着自己的几名学生来到张家,给张强送上了几百元的生活费。尽管素不相识,可张国松说,这种情谊,“自己一家人一辈子都会记得到”。

  远在北京的张小姐是新华社记者,张强的遭遇和坚强同样打动了她,“我有两瓶专治脚气的药,特好使,给他特快专递过去了。”和药一同寄出的,还有学费和张小姐的关爱,“希望和他一直保持联系,在大学有什么困难,随时可以给我打电话。”出言承诺后,张小姐还不住叹息:“这孩子,不容易哪!”

  (记者陈筱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