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赴凉山支教 安利火线支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36 天府早报

  昨(27)日,四川大学研究生支教团5名成员正式出征,他们将到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中小学、机关和医院进行为期1年的支教活动。这5位学子是四川大学刚刚毕业的学生,他们分别来自医学、机械、高分子、生物和艺术专业。

  四川团省委副书记周键、四川大学副校长李虹、安利公司代表、大学生志愿者及支教团成员出席了在川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的出征仪式。在仪式中,安利公司向川大捐助了7万元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资金,用于支教活动。

  据安利四川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在今年,安利公司将同全国12所著名高校合作开展贫困地区支教项目,除了四川大学外,浙江大学支教团在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的支教活动也是由安利公司资助进行的。在10月份,安利四川分公司还将到昭觉县支教地,与两所高校的志愿者共同开展“情牵彝乡,心系未来”捐赠活动,以改善当地中小学生艰苦的学习条件。

  团省委副书记周键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出征响应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的号召,川大—安利研究生支教团出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将实实在在地为当地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四川大学领导表示,第六届川大支教团与安利公司这种名校与名企的爱心协作,一定会为支援西部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从2003年开始,安利在全球各分公司发起了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爱心手牵手关爱儿童大行动”的公益主题活动。同年,安利(中国)开始将中国著名高校作为合作方,以提供资金的形式支助了复旦、人大、北大、清华4所高校的研究生支教项目。

  一年来,支教队员们因地制宜,积极思考,合理有效利用资金,在支教地学校建立了电脑教室、图书室、广播站等设施,通过网络教学、普法宣传、电影放映等软件投入,普及和提高当地的教育程度。富有特长的支教队员还创意性地举办了一些文化节、夏令营、英语竞赛等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见识和眼界。(记者胡泽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