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满腔热情做好改制企业老干部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50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市委召开市属企业老干部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部署企业老干部政治、生活“两项待遇”落实工作。市领导樊金龙、周令根、谈学明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并肯定了近年来企业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多年来,企业主管部门和企业党政组织,认真贯彻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主动适应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满腔热情地为老干部服务,充分发挥老同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志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好改制企事业单位离休干部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樊金龙在会上指出,企业老干部不仅为中国革命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我市工业经济的发展壮大建立过历史功勋。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应当更加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企业改革越深入,越要关心、照顾好老同志。把落实企业离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贯穿于国有企业改制的全过程,切实抓好有关费用的提取上缴工作,集中力量解决好涉及企业离休干部各项待遇落实的突出矛盾,精心组织好企业离休干部管理责任的移交工作,确保企业老干部队伍的稳定,确保企业改革的顺利进行,服务全市争创“两个率先”大局。

  谈学明要求,企业主管部门和企业党政组织要本着“谁改制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千方百计地做好改制过程中的老干部工作,维护好老同志的利益,自觉把推进企业改革与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妥善安置企业离休干部以及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好当前企业老干部工作。

  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令根主持。市有关部门、市属企业主管部门和授权企业集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金元、桃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