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加入WTO后首起纺织品原料反倾销案立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5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28日讯:据新华网报道,8月27日,商务部发布2004年第43号公告,公布了对原产于台澎金马单独关税区的进口锦纶6、66长丝产品进行反倾销调查的初裁决定,并决定对该被调查产品采取临时反倾销措施。这是我国加入世贸组织以来立案的第一起与我国纺织品行业关系较密切的纺织品原料反倾销案。

  该被调查产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税则2003、2004年税则号中为:4023111、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54023112、54024110、5402412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商务部于2003年10月31日发布立案公告,决定对原产于台湾地区的进口锦纶6、66长丝产品进行反倾销调查。立案后,商务部对被调查产品的倾销和倾销幅度、损害及损害程度进行了调查。现初步裁定原产于台湾地区进口的锦纶6、66长丝产品存在倾销,祖国大陆的锦纶6、66长丝产业遭受了实质损害,同时倾销和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自即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台湾地区的被调查产品时,应依据初裁决定所确定的各公司的倾销幅度(5%—29%)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提供相应的保证金。

  据悉,被调查产品是针织和机织的原料,其织物可做服装面料、里料、床上用品、妇女贴身内衣、泳装、运动服装面料、各类袜子、蚊帐织物等。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