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珠校长盛情邀请文文要做读书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8:01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请文文到我们学校上学吧!”明珠实验学校的校长王建庆昨天打进快报爱心热线,向心脏病初愈的民工孩子文文发出了热情邀请。

  王校长说,明珠实验学校是杭州规模最大的一所专门招收流动人口子女的学校,属于国有民办性质,3000多名学生来自黑龙江、安徽、江西、陕西等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大部分都是民工子女,是杭州大名鼎鼎的“民工子女学校”。“我们的学校地址在石祥路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38号,从学区上来说,文文也是适合到我们这里读书的。”王校长还说,“我们还有专门的校车接送孩子上下学,文文所在的岳帅桥正好是一个接送站,家长完全可以放心。”

  虽然明珠实验学校下半年招生工作已经结束,一年级已招了13个班,但王校长表示可以破例招收文文入学。考虑到文文术后一年内还不能剧烈运动,学校将跟相关老师沟通,对文文的身体多加留心。

  文文的妈妈黎云静昨天听到这个消息,高兴得一口气说了五六遍“太好了”,文文忽闪着大眼睛,小脸兴奋得红扑扑的,手里紧紧攥着住院时热心市民送给他的漫画书。黎云静十分感谢王校长的古道热肠:“我们就选明珠实验学校了!过几天就去注册入学,文文现在的身体上学是没有问题的,过两天我带他再去检查一下,让学校的领导们放心。”

  文文快要背起小书包做读书郎了!快报预祝文文: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记者魏奋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