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曹发贵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8:05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军)8月27日,安徽大剧院内座无虚席,曹发贵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省党政军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人王太华、方兆祥、王昭耀、杨多良、王明方、张平、车俊、孙金龙、张学平、臧世凯、王贺文、朱维芳、张春生、周本立、高福明、秦德文、王鹤龄、赵培根、刘光复、周溯、柯汉民等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会前,王太华等省领导亲切接见了报告团成员。王太华说,曹发贵同志不愧是新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时期共产党员的杰出代表,不愧是农村基层干部和人民调解员的优秀典型,他一生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实践“三个代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人生境界,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道德风范和人格魅力,在广大群众心目中树立了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王太华强调要把向曹发贵同志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动员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以曹发贵同志为榜样,把曹发贵同志的可贵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富民强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强大动力。王太华勉励报告团成员切实承担起宣讲曹发贵同志先进事迹的光荣任务,真正领会曹发贵同志的精神实质,把曹发贵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好、宣传好,使之不断深入人心、发扬光大。

  报告会上,和县乌江镇党委书记李长发、司法所长朱祖荣,曹发贵的女儿曹玲玲,和县乌江镇黄坝村村民吴义龙,安徽人民广播电台记者章炜等分别作了感人肺腑的报告。他们用大量鲜活生动的事例,以自己的切身感受,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介绍了曹发贵同志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以一桩桩、一件件震撼人心的感人事迹,再现了一个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优秀村党支部书记、模范人民调解员的活生生的光辉形象。报告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报告结束后,王昭耀代表省委、省政府作了讲话,对进一步开展学习曹发贵先进事迹活动提出要求。强调全省上下、各行各业、各条战线都要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把学习曹发贵同志活动继续引向深入,尤其要在学习宣传曹发贵同志先进事迹的广度深度上下功夫,在深刻领会曹发贵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见诸行动上下功夫,在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率先垂范上下功夫,不断掀起新的学习热潮,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发展、富民强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由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孙金龙主持。省纪委及省直各单位、在肥大学、在肥省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省直政法单位处以上干部和政法干警代表,合肥市负责同志及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1600余人听取了报告。据了解,首场报告会结束后,报告团将进京汇报,然后还将赴黑龙江、江苏、湖北、广东、陕西等地作巡回报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