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入室强奸杀害5人 DNA锁定竹溪变态色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8:0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姜远海通讯员闻欣报道:昨日上午,十堰市警方宣布,发生在该市的5起系列抢劫杀人焚尸案告破。

  7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竹溪警方接报,称该县水坪镇周某家失火,周某被烧死。通过勘查,警方认定周某系被人杀死后焚尸。经过摸排,专案民警了解到另外3起案件:2003年3月26日凌晨,城关镇守金店村村民姚某家里失火,姚某被火烧死;今年3月16日凌晨,城关
天堂II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盛夏靓丽风景线
镇鼓楼街伍某家中失火,伍某被烧死在家中;4月22日凌晨,水坪镇康家岭村汪某两间房屋被火烧塌,汪某死在家中。但是这3起案件,均因亲属误认为失火已作处理。

  专案组决定并案侦查。8月10日,该县摩托车维修人员张宏伟进入警方视野。警方在对张宏伟传唤的同时,对其临时租住处进行搜查,查获一块“乐华牌”手机电池,经确认,系“7·30”案中周某所有。

  张宏伟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立即采集张的血样送省公安厅做DNA检验。8月13日晚,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对“7·30”强奸杀人案现场提取证据与张宏伟血样进行了同一认定。

  在证据面前,张供述了其强奸杀害周某并纵火焚尸的经过,同时交代了去年省厅督办的“11·16”强奸杀人焚尸案和另外3起强奸杀人隐案。

  据悉,张宏伟残忍杀害的这5名妇女,与其母亲年龄相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